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2012年的圣诞礼物

分享一下,目前今年收到的圣诞礼物。
这一个雪人杯子很可爱吼~它是我的第三个星巴克杯子了。如果杯子底下那个是圣诞老人我肯定发疯。。哈~拿杯子去星巴克买咖啡可以有折扣两元哦~即环保又可省钱。。那张圣诞树的红卡是限量版的,可以直接加额不需要付钱买咖啡。就像储存卡~刚申请的话,可以拿到免费的grande size的咖啡一杯。一套送我,其实有点不好意思。。

我现在觉得以后应该会少跑星巴克了,因为我可以利用自家的咖啡机在这杯子里冲泡咖啡。感觉就像星巴克嘛。。呵呵。。好练!
mac,shu uemura和bobbi brown的化妆品一直都是我的最爱和首选。刚巧我的睫毛夹坏了,今这个来到很合是时候。植村秀的圣诞系列限量版的化妆品和工具都是好漂亮的。。这一个睫毛夹就是它家的圣诞系列出品。。有一个红眼睛的小女孩吊饰在睫毛夹上。为了配合圣诞系列~睫毛夹的上面的那个软胶都是红色的。。普通的是黑色的。。好特别!~^^我喜欢红彤彤的东西~^^


当当!我最爱的礼物来啦~这个咖啡机我真的好喜欢!因为我是个很喜欢喝拿铁吃下午茶的人。得空就会拿着星巴克杯子去买咖啡,咖啡蛋糕是我的最爱!收到这一个咖啡机时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因为真的想要为小家添购个咖啡机好久了!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呵呵~这个咖啡机可以做摩卡,卡布基诺,拿铁等等..还可以把咖啡打的发泡~真的真的很适合我。。而且这咖啡机是我最爱的银色啊~最重要是体型还娇小可爱适合公寓的厨房!^^
好贴心哦~还送我摩卡的胶囊一盒。。

我以后可以直接打包芝士蛋糕回家慢慢回家泡杯咖啡享受。^^

我为它在我的小家厨房里找了个位置~欢迎它来到我家的厨房。~这三个礼物我都好喜欢,而且都好有心思。。我一直都很喜欢圣诞节,圣诞节要来了,很是期待!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love the starbucks Christmas limited edition cup. last year is polar bear, this year is snowman. hopefully next year will be santa claus.love your blog! keep it up

Joan

Vincent Cho 说...

我有考虑过买那种大型的咖啡机来自己弄的!呵呵…可是太贵了啦!>.<

CurryFishHead 说...

嘿嘿!话说我也是Starbucks迷的说~我自己有两个tumbler, one for hot drink another one for cold drink~好像两个都是礼物~很想再拥有第三个,可是觉得没那个必要,而且浪费钱~嘿嘿!
咖啡机的话..我比较喜欢Coffee Bean的..那个比较吸引我~不过爱人啊..你拥有这样的咖啡机已经羡慕死我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