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鸡肉三文治便当

我发现除了日本人喜欢带便当。原来西方人也是很喜欢带便当。

日本人的便当很精致,有寿司等。西方人的却讲究简单方便的便当。便当里常有的食物是三文治,沙拉和水果。喜欢吃零食的还会放进便当袋里一小包薯片。就这样解决一餐。不管是上学,上班或去公园走走,他们都会准备。

今天,我也准备了这样的便当。很方便快速~而且很健康。

这便当盒是表姐介绍我在英国超市买的。很好用,三文治放在上层~下层是放水果沙拉等等。

  今天我做了鸡肉生菜三文治。不肥胖也不油腻。很简单也很健康,配上水果~葡萄和奇异果,不过我也另外加上了金沙巧克力。哈哈~

盖上盒子了。

装入便当袋里。可以出门了!~又是省钱的一餐。以后,会常做这样的便当也给自己,因为真的很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