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在英国的日子,食物篇(一)

今年的我,去了英国。在英国的这一段日子里,我爱上了这里。这里的文化,这里的天气,这里的人。

在英国,每天早上都可以看见每一个家庭都在吃这样的早餐。这是我每一天早上,在冷冷的被窝起来的时候,最期待的一餐。英式早餐。

这是我在酒店吃的英式早餐,所以很齐全。通常英式早餐都会包括了咸到不行的香肠,omellete,harsh brown或wedges,面包,牛油烤蘑菇和培根。早餐热饮料都一样咖啡或英式茶。通常都是english breakfast tea。其余的日子,我都在家做英式早餐。迟些分享图片。


准备享用着早餐。不好意思,这张刚刚睡醒洗完澡。因为太饿,头发也没吹干就冲去吃早餐。有够丑的=.=


下午呢,你就可以携带你最喜欢的便当上街,去博物院也,去公园看书也好,就可以直接在公园那里享用。通常午餐,英国人都习惯吃三文治,他们的百货公司,商场,或便利店都均有售卖。他们的三文治种类繁多,也有面和饭但都是冷的。如果你想省钱,当然是自己做了然后带去。他们的公园草地都很干爽的,气候也是冷冷但阳光充足。很多人都会在那里吃午餐,在草地睡午觉。picnic聊天边享用午餐,形成很好看的风景。

这是我其中一天参观博物院的时候带的火腿煎蛋三文治。

在公园享用午餐的我。

晚餐呢,通常我们都在家中煮中餐。毕竟,还是吃习惯了华人的食物。米饭。这一餐,我们做了北京烤鸭,炒了个菜和煮了米饭。

我觉得这里的人很热情,比起法国人。法国人的态度差太远了。这只是纯粹个人意见,no offense ok。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迟些再分享在这里的事情。^^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去那里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