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嘉玲,一路好走


昨天,我有个小学同学过世了。

很突然,突然的我真的接受不来。

我这朋友年轻貌美,歌也唱得很好有一名感情很要好很疼她的未婚夫。以前念小学同班的时候,曾坐在我隔壁。是一名童星。她时常告诉我她和马来西亚的几位著名童星一起唱歌登台的趣事。那时的我总是很崇拜的静静在一旁听她说的趣事。

一个月前,她的月经血流不止。就去看了医生,原以为是普通的女人病,怎么知医生却带给她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说是子宫颈癌。已是末期。还只剩一个月命。就这样,一个月后毫无预警的她走了。

以后,面子书看不见她的更新。同学聚会她也永远不会出席。

说真的,我真的真得很舍不得你。你好年轻,才二十几岁。人生还有大把路要走。
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好,以后投胎做个健健康康幸福的小女人。

嘉玲,一路好走。我会很想念你!T.T

3 条评论:

JinNie 说...

好漂亮的女孩。。。可惜啊。。。愿她一路好走。。。

瑜珺 说...

好难过的消息~
希望你的朋友可以安心的走,当个快乐的小天使吧!
节哀~~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愿她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