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PLUTO早餐便当

突然好想带早餐上班。可是又不想吃有油油腻腻的面和饭之类。所以三文治加牛奶是最好的选择。
最近买面包,都买糖王mossimo的牌子。原因是它真的便宜很多,全麦的才Rm2.5。而且口感和品质也很好。不输G牌。一样的面包,G牌贵一倍。而且华人当然要support华人。哈哈~
就是这个~
今天决定环保点循环使用。拿了之前败的糖果盒。用了糖果盒把面包压成糖果盒的形状。这样等下放在糖果盒里刚刚好。如果你有那些比较高身的巧克力或糖果盒也可以用哦^^

之后,把弄成圆形了的面包拿去烤,我喜欢烤到有点焦。吃的时候特别脆特别香。我喜欢吃烤过的面包。开始做三文治。


把烤了的面包搽上美奶滋。馅料有生菜,猪肉松,煎蛋~完成了。我是家里有什么放什么。再配上一小盒低脂奶~饱的来也健康的不得了~!^^说实在,三文治真的很方便!而且不吃过量,也不怕会发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