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米妮紫菜便当


那天经过了药材店,看见煲竹蔗凉茶的方便包。里面有好几支的风干甘蔗。而且才RM1.50一包。一包可以煲一锅,外面卖的话可是一杯Rm1.50。好大对比~赶紧买了两包回家煲来‘下火’。

我是睡觉之前煲的,早上起来就有的喝了。想想只是和凉茶很单调,就早一个小时爬起来炒米粉来配凉茶。^^

炒了一大盘简易的黑鲁鲁米粉,就是看见冰箱有什么,丢什么=.=煎了几颗芙蓉蛋。呵呵~开心!

准备完了,就打包进便当盒。家里的人都有一份让他们带去上班。^^

我喜欢这样的配搭,因为通常如果我煲糖水获凉茶,我都会炒个米粉和面来配着吃。可以当早餐也可以当午餐,很方便!

那个蛋放了L字的cheese,其实是我英文姓名的第一个字。呵呵~我太无聊了啦!

好,任务完成~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感觉吃这饭盒,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呢!

Rain Rain 说...

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他们饭盒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