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纯粹分享~

卧房的一部分。我晚上工作上网的地方~*\(^o^)/*。地上那laptop包刚买的,漂亮吗?呵呵~我好喜欢,现在每天带它上班!o(^_^)o

8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rain! Love your working station.is cute!

匿名 说...

Forget to mention my name.janet here.

Vincent Cho 说...

不错,好舒服的感觉啊!

Invisible 说...

很 lady 的 feel,都是粉紅色,呵呵~

fiSeeL 说...

你的laptop包是在那里买的?我也想要一个 :)

很整齐及有魅力的房间

Rain Rain 说...

vincent,
好喜欢我的窝呀~^^

Rain Rain 说...

Invisble,
我超爱粉红白。

呵呵~任何粉红白的东西我都抵抗不了~^^

Rain Rain 说...

fiseel,

我在sunway pyramid买的。6楼那里,有一个很小的店叫I Love Tee Foo。他家的包都很不错的,而且不会贵,我才买RM59.9而已。^^你可以去那里找找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