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香滑浓郁~木瓜鲜奶


我对吃水果真的很挑剔。我只喜欢吃苹果,蜜瓜和西瓜。其他的可以不碰就不碰。

但是,如果将我可以尽量不碰就不碰的水果打成汁的话~我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一大一大杯的咕噜咕噜喝完。因为不用嚼~哈!

对于时常没吃水果的我来说,有时候是很内疚的。因为人家时常说吃蔬果对肠胃身体减肥好,可我就不喜欢吃。

今天是假日,妈妈抱来了一颗大木瓜给我当早餐。我就上网找了食谱,尽量找个可以令自己容易‘下咽’的方法好让我弥补一下不吃水果的内疚。

找到了这个,木瓜鲜奶。哈哈!好~我喜欢喝鲜奶。good!

做法:

1.把一大颗木瓜剖半。去籽。把木瓜肉挖出来~

2.准备任何牌子的蜂蜜,搅拌机和任何品牌的鲜奶。我用的是dutch lady的low fat milk。

3.把一半的木瓜肉放进搅拌机,鲜奶倒进盖过木瓜肉。加一点点蜂蜜。高速搅拌至变香滑浓郁的木瓜奶。

4.我好喜欢blend出来上面的那一层泡沫。

5.登登~!这就是我的活力营养早餐-好喝的木瓜鲜奶。

p/s:喝了包你上厕所通畅无阻还会唱歌。I feel good~deh neh neh neh neh~!哈哈哈!

4 条评论:

Stella 说...

Wow.. This is very good.. I will try it out one day...

Vincent Cho 说...

=.= 唱歌…

Rain Rain 说...

Stella,must tried it out! As u know I f
Dun eat papaya,so I blend everything into juice,surprisingly it taste nice with milk~yum!

Rain Rain 说...

Vincent,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可爱呢?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