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DIY五彩缤纷手指甲


好久没写了,谢谢blog friends们的鼓励。今天上了一篇,不说烹饪烘培。就上我最喜欢的爱美之道吧~!
给人家做一次指甲,手和脚的话。最便宜也要RM50-60。这还不包括画花或上blink blink钻之类。
如果没有特别的function,比如说出席婚宴之类不舍得上指甲馆。但又想和男朋友美美的出街拍拖,和朋友聚个餐,或是想搭配当天穿的衣服都可以自己在家简单DIY。

最近我爱上了在家DIY。可以自己MIX N MATCH。传统的呢都是单一色的颜色,OR 法式甲。但我却偏喜欢五颜六色。不要怕衬不到衣服,因为现在流行撞色。用色大胆一点,效果会出奇的好。而且,用对颜色。手指看起来会更白哦!

因为自己在家DIY,所以有很多步骤我省略了。毕竟自己也不是PROFESSIONAL啦。呵~

今天,我就用了这照片以上的5个颜色。
1.蓝
2.橙
3.荧光青
4.黄
5.深一点点的浅绿

这指甲油我是在MID VALLEY的‘女人MAP’那里买。一支5块,好多颜色选择。而且很不错用。颜色很丰泽。

以下是正确涂指甲油的步骤图。

叮咛:
1.必须把手洗干净
2.指甲油必须在中间先开始从下往上画。之后再画右边从上往下。最后在左边完成。
3.上玩了第一层颜色。待稍微干一点再上一遍。记得要涂2遍。
4.最后是上透明的一层TOP COAT。这个上了可以保护指甲油的颜色,不那么容易脱落。

手上的指甲油寿命可以长达十一天才脱落。SO, ENJOY! 手指甲上了颜色,可以让我心情好一整天!人家看了也觉得赏心悦目~!还有,涂了手指甲不要忘了脚趾甲~
做好了的指甲。。感觉拿电话都特别优雅。啊哈哈哈~不要吐!

涂这颜色的指甲油,还可以搭配糖果色的圆珠首饰。比如一系列的项链和手链。通常是一起卖的。我败了一套,而且不贵,好看又好衬!也是在mid valley败的,RM24.90一套。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要涂这么多种颜色哦?@_@

Frida 说...

哈哈,我不能接受我的指甲那么五颜六色,来看你扮靓靓好了

瑜珺 说...

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淡淡的粉红色...
哈哈~ 不过也很佩服你用色大胆^^

RainRain铃铃 说...

vincent,

我还有更多呢!~哈

RainRain铃铃 说...

frida,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久久一次,试试看^^

RainRain铃铃 说...

瑜珺,
我也超爱粉红色。尤其是淡粉。还有french manicure~感觉好优雅!呵呵~但我也喜欢五颜六色~mix n match来搭配衣服和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