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毛巾小蛋糕


我承认我是手艺白痴。任何的手艺比如裁缝,或手工之类的就是2个字~完蛋!
小时候,最怕上裁缝和手艺课。简直是噩梦!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感觉没有天分~

不过,这可是为了我好朋友学做的。我想送她一点有心思的东西。硬着头皮上手艺课去~

今天老师教学做毛巾小蛋糕。老师是一名好年轻的香港男生。我害羞~哈哈~这个蛋糕不能吃,可是却可以收好多好多年。

材料:
所有人都可以拿到以下的材料。另加一条白和红毛巾。还有一支笔和纸让你写下你想写给那个人的留言。

这边折折,那边折折。不美又拆,直到满意为止~!(不害意思,没把把步骤图拍上来。因为老师说不准拍)所以只能这样让大家看成品了。
怎样啊?还可以吧?我觉得我可以过得了关,真的要开香槟庆祝了。哈哈!我要大喊一声:阿妈!我得佐啦!’呵呵~

specially made for my dear best fren as souvenior~lala~hehe^^hope she likes 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