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怀念大学时光


20岁的我们~!好青涩呀!MY GOD~!我要回我的双十年华!

想念大学生活。那时没有赚钱的烦恼。只要把书念好就行了。学生时代的我们。那时每天晚上夜夜笙歌,白天一有空档就和好朋友哈拉看戏BBQ,唱k,逛街。累了就在图书馆里偷偷睡觉。好自由自在的生活!


有时候。每天都在为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忙碌着。presentation当天肯定是手忙脚乱,因为临时抱佛脚的关系。哈哈!

每天上学都好像fashion show。哈哈!还记得讲师说我们是CHINA DOLLS.=.=然后我们就会很不服气的回他说说,NO SIR!WE ARE JAPANESE DOLLS.哈哈~

时光不可能倒流,同学朋友们也各奔西东。不过,偶尔怀念一下同学和大学生活也很不错。谢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让我们拥有了很好的回忆以及未来,也让我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虽然已没时常联络,但知道他们过的很好也算是一种欣慰了^^

2 条评论:

嘉嘉 说...

看见你这篇文章也令我想起了大学时的点点滴滴~
真的真的很怀念~时光可以倒流你说该有多好啊~

Vincent Cho 说...

可以的话,还是可以把大家给联络回来聚餐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