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电饭锅咖啡雪芳蛋糕


今天是和我同一天的朋友生日所以特地准备给他的。因为很匆忙所以没有很漂亮的装饰品,很多工的蛋糕。不过还是希望他喜欢。想尝试没试过的,就用了电饭锅。
材料:

ptima sponge mix(预拌粉),10粒 A级鸡蛋,香精,牛油和牛奶就可以了。我是根据蛋糕粉包装上的指示份量做的。

打好了的蛋糕糊,放进电饭锅了。我不知道普通的电饭煲锅能不能发的这么大一颗,我用的是牛头牌本身已有蛋糕功能。所以只是按了蛋糕键,45分钟。很方便。

出炉咯!近看有点扁,不过其实发的很高而且膨。一拿出就赶快倒扣了。

凉了就上字体图案了。因为是咖啡蛋糕,所以我撒上的是3合一的咖啡粉。没那么苦而且还带点甜。^^

因为不能切,所以看看旁边。很大一粒,圆圆的。原来用电饭锅做蛋糕,口感很轻也松软。我们都很爱。^^
没拍到切开蛋糕有点不甘心叻,今晚再做斑兰的,明天出去请朋友吃^^

2 条评论:

幸福滋味 说...

这个电饭锅我也是有,
用来做蛋糕也很好用。。

Vincent Cho 说...

看得我口水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