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昨天,朋友在msn跟我说大小姐请问你记得你还有一个blog的吗?怎么这么久没有update了?每天只顾着你的FB。这时的我才猛然想起对hor,我真的很久没update了,照片却拍了一大堆还没po.看来,要把懒虫快快躯掉。

这是之前作的咖喱鸡便当。因为是早上煮的所以我用了田师傅咖喱鸡酱料包。方便容易又好吃。只需加入鸡肉,马铃薯,水喝椰浆就可以了。不过我有另外加咖喱叶。

这紫色的5谷米是我老妈给我的。说吃了会比米饭健康,也不肥。一听到不肥,我就收了。嘿嘿~另外烫了个萝卜和水煮蛋一颗。

妹妹的。用了微波炉专用的器皿。因为她公司有微波炉方便的很。

下午一点盖上盖子放进微波炉叮热就可以了。

碎碎念:前天,把头发的颜色换了,顺便作了指甲。头发的颜色不是很满意,指甲还好。迟些放上照片让你们过目。嘿嘿~很久没做饼干蛋糕了,懒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