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今天晚上的恐怖经历

刚才妈问我,待会放工你要跟我一起回吗?我说不需要了,我自己先回。早点放工回家我可以做晚餐给爸吃。

就这样,妈9点半晚上才到家。而我,就在房间上网。而在妈刚回到的时候,我听见了叫喊声“啊!‘”我和爸十万火急的冲出去看了。妈再迟一步的话,我们全部都会被打抢了。包括在屋内的人!

原来,我妈被歹徒mok住了。2辆电单车,4个人,除去2个司机,2个后面的都有拿很长的巴冷刀。

我妈比较幸运,因为她只差那么一点点。反而我邻居就没那么幸运了。领居的儿子,跟我妈同一个时间回来。原本4个歹徒刚刚好可以一起打抢2间屋子的时候,我妈在车子还未进完的时候按了autogate的按钮,大门在关上的同时,歹徒可能觉得已经丧失了一个机会,所以直接1辆电单车2个人冲进去了刚刚到家开大门邻居的家里!邻居的儿子也在那一霎那刚巧下了车,歹徒直接什么也没说,巴冷刀就这样砍了下去。

邻居的儿子还好够机警,那时他家外面有把铁椅子,他直接拿起来挡住了那一把巴冷刀。妈躲在车子里不敢出来,之后还一直跟我说那把刀很大一把还很长还说4个都是马来人。

邻居的妈妈刚巧在屋里看电视,听见儿子喊得这么大声,直接拿棍子冲出来。邻居的妈还喊了救命,之后被左邻右舍听见了全部都冲出来。歹徒看见情况不妙,就2架电单车都驶走了。

今天是左边的邻居出事,上一个月是右边的邻居出事。那个还是星期天下午1点来的,邻居驾车刚好从外面回来,autogate一开,车一进去了,一辆不知名的车就堵住了门口。直接里面冲下了4个拿着巴冷刀的马来人冲进屋里打抢了。还好没伤到人。情况就和之前在youtube的那个taman maluri, cheras打抢的情况一模一样

这一次的教训,看我妈还敢不敢每天工作到这么迟回家。刚才,爸跟她说不要那么迟回家,我妈还说不关事的。是刚好歹徒巡到我们这一家。我们也没力气说她了。有些时候,刚好或刚巧是可以避免的。天还没黑之前回家,有这么难吗?我真的不明白。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以后我自己也要很小心了!

我邻居才有这么一个儿子,如果有事了,她老人家怎么办?如果我妈等车子完全进了屋子以后再关大门,情况就会不一样了!更何况我们car park那里没有铁椅子啊。。没良心的歹徒,我咒你们死!!!

18 条评论:

mIaO 说...

你一个人的时候, 要小心啊
现在的治安真的差了
幸好你妈妈没事, 以后真的要提防了。。

CurryFishHead 说...

=.="爱人啊..我看了都怕..=.="
现在的人哦,真的是很恐怖咯!
爱人自己下次也要小心点啊!

现在我家就是车进了门,关了autogate才下车关engine..以防什么事情发生..
不过我想要像你妈妈酱车进到一半就要把autogate给关起来了..><"
恐怖啊!!!!现在的人就是吃太多肉了!!残暴的因子都在体内!!

我家连续两次,放在外面的香炉给人偷了..=.="
第一次应该是在凌晨,第二次就在今天..我妹刚好在客厅,看到有人从隔壁伸手过来拿香炉,她就大声一喊,听到她喊,在书房的我马上飙出来看!当然什么没看到,我妹说那小偷吓到了,整个掉地上破了..
真的很搞不懂咯..这种神的东西也敢偷!!
也是马来人来的..!!!

出外危险,在家也危险..怎么生活啊?!?!

妮可斯 说...

小皇后,看了你的述说,真的觉得你妈妈好险呢!幸好你妈妈把门关得快!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了!现在的治安,真的叫人冒汗。。

我爸啊,时不时就会叮咛我们,
回来时,别急着下车,
一定要先看清楚四周有没有陌生人或motor之类的。。看定先才下车!
虽然我住的taman还没发生过这样的事件,
但出入门还是一样要很小心!
这种事是防不胜防的!

总之大家出入还是要小心啦!

*~店长~* 说...

现在的社会治安很不好 !

话说有一晚我一个人在家,大约8点多有三个匪徒闯进我家。还好那时我反应机警立刻躲进房间里,关灯锁门,装着没有人在家的样子。然后就赶快打电话求救。那些匪徒还有尝试开我房间的门。这样的情景说不怕才怪,而且是怕到手震那种。过后事发不到10分钟, 邻居警察都来了,可是那些匪徒早已逃之夭夭...

所以现在进出家门都要小心 !

匿名 说...

你 自 己 要 小 心 一 点 啊
你 家 那 边 比 较 危 险.

Vincent Cho 说...

我觉得,最重要还是要自己小心啊!

~仪仪妈咪~ 说...

真的出入要小心哦~~现在的人真的很恐怖~~

Canary 说...

现在的治安太差了,加上经济不景气,很多人都失业,小皇后也要小心保重。

brenda 说...

好危险哦。。他们一定book你们很久了。。
知道你们打开什么时间会回来。。
以后要多小心。。
现在治安很不好。。大家都要小心。。

Frida 说...

糟糕,我还是天黑黑才回家。
大家都要小心哦。

ching 说...

好恐怖哦~
经济不经治安越来越败坏了。
以前我晚上出门妈妈都没说什么,
现在晚上出门他都交待我小心,
快点回家,别去太迟。

花木兰 说...

现在的贼很了怕。。。竟然在屋外等候。。以后出门还是小心点。

twister 说...

很吓人咧.....还是早点回家把门窗关好比较安心...

*Ah Bii* 说...

好恐怖哦~~!!!见人就砍,他们有没有人性啊!

PB. Lim 说...

真的是天时,就是只差那一点点。真的很险!你妈妈还很镇定,说不是迟回的原因!迟回是多了一点危险性,巴仙率也提高了一点点!

karenc 采茶女 说...

治安不好。我家这边有大家每一家出每个月出钱,自己请保安来保护自己。

J.O 说...

跟JB的情况不相上下
唉~可怜的我们

阿米 说...

西风日下,道德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