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生日蛋糕


申请了半天假期,一定要赶在黄昏之前完成。我在蛋糕上用了超市卖的premix-粉。左挑右挑选了这一个外国牌子的金黄牛油蛋糕。价钱我不是很记得,大概10多块吧。是在cold storage败的。省时很多。

里面除了有premix-粉还很贴心的附了一包icing powder让你做topping用的。不需要再自己另打。

只需跟着合子后面的步骤来做,加入材料就好了。它的步骤都很清晰,跟着做准不会错。用了新买的爱心蛋糕烤盘。
不一会,面糊就好了。

进烘炉了^^

出炉了~

打了topping,只需用牛油和它们提供的icing就可以了。我第一次抹topping~很难看+丑==不过,没时间了,没想那么多==

装饰开始了。买了超大颗的葡萄来装饰。葡萄很甜~装饰完毕!

看看蛋糕里面,这是之后拍的,很不错吧^^

如果你很没时间,可是又想亲手做个蛋糕给你家人或朋友,premix-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真的省时很多!
现在要赶下一场迷你爬地的食物,我在跟时间做马拉松赛跑,超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