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过年饼(一)之嘻嘻大饼干


灵感来自小熊的厨房。哈,为什么叫他嘻嘻大饼干呢,因为我用了巧克力装饰让它成了smiley。感觉好像在对着我嘻嘻大笑。而且,饼干我也特地压得大大一片。看起来,也比较可爱。而且吃的时候也比较有饱肚感哦^^
用了S牌子的巧克力来装饰。好喜欢那个粉红霏霏的双颊嘻嘻。


开心~装饰完了


Tada!出炉了。。发的还蛮大的~感觉都好像被挤得水泄不通== 冷却了,就可以收进盒子或罐子里了。吃后口感:饼干超级松脆。吃的时候还会喀拉。喀拉的声音^^爽~


嘀咕:外婆比较好了,但是需要长期吃药。爸爸今天也提早去动手术了。还好,手术很顺利。不过,以后爸爸好多的食物都不可以吃,要戒口。而且油炸的或高胆固醇的食物也不可以动。

而我呢,这2个星期,忙着买菜煮给老爸吃,忙着买过年服饰,买化妆品,包包等等。

现在的我超有罪恶感,因为从来没刷爆卡的我竟然在这个月单单只买了衣服和包包就刷爆了卡。==还没算其他的呢==晕~现在的我每天就是这副空洞的样子

还没嫁人就这样会花钱,嫁了人还得了。T.T 不知何时才能把这样会花钱的性格改掉,唉哟。。感觉好难叻==我的坏习惯就是我一出门,就一定要拿东西回来。

我还不算厉害,我妈和我妹才是高手。只要他们经过的商店,无论是吃的穿的她们都会一大袋的出来。而且,可以在5分钟里买了好几袋的衣服。我家女人就是这样出了名的恐怖。这几天我都在家对着墙壁很努力的闭门思过。

新年要很努力的去A红包还债了==竟然沦落到这样的地步。。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