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第一次的猪猪面包


我终于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请不要误会噢,虽然我知道大家听了我说这几个字会很兴奋。。哈哈
以前,总是看着大家做面包。心里一直在想,怎么我连做一个包都失败,那种失败真的很不好受,就是你忙了大半天,炒陷料,用手揉面。换回来的结果是面团不能发,全部丢进了垃圾桶。那种失败的心情会让你永远都不想再做了。脸包都不敢做,更何况是面包

终于在圣诞节的那一天,在家做了第一次的面包。
陷料还包了我们很喜欢吃的otak2。
准备进烘炉的面团。感觉那个mickey被我们弄的好丑==
看到吗?猪猪是我的杰作

出炉了~

猪猪面包大特写(因为照片是晚上拍的,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鱼鱼大特写

味道不错很开心!超有满足感。明天我还要做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