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F.I.R“第十行星”世界巡回大馬演唱會



我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我的超级偶像F.I.R来啦^^

原訂在9月6日於大馬舉辦的F.I.R演唱會雖然面對一波三折,不僅被迫展期,轉換場地之外,终于我还是顺利的去了11月29日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辦的《F.I.R“第十行星”世界巡回大馬演唱會》。

在我看过了这么多场的演唱会,这场演唱会真的是最最最最好看的了。非常值得看~飞儿乐团的实力真的不是盖的。

最感动,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当全场的人一起合唱‘我们的爱’的时候,飞儿哭了,连我的眼泪也跟着稀里哗啦的流了。
飞儿真的好美歌声爆发力好的也没话说。老师的音乐实力也超棒,他彈著鍵盤的时候,台下的人都喊得没声了。而且最令我惊奇的是帅帅的阿沁除了吉他超棒还会弹一手好钢琴!还solo了自弹自唱一首歌。阿沁和飞儿真的很衬噢~很喜欢他们2个在一起^^

在最后的时候阿沁帶來他的“馬來歌曲”創作《Song For Malaysia》,除了Terima Kasih、Kami cinta mu之外,還加入大馬的美食。阿飞把歌唱的好好听^^在唱这一首歌的时候,阿飞又哭了。

ENCORE带来的歌曲,FLY AWAY,全场的观众都站起来一起唱一起摇摆!!看得我又是一把眼泪,真没用!哈哈。。人家舍不得散场嘛。。

我很期待飞儿乐团明年还会再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如果真的来了~我一定还会再去^^


(这是我朋友shengchai拍的演唱会照,他可是专业的摄影师哦~非常谢谢他的照片,借用一下哦)












(以上这的照片是在星洲娱乐网站那里转载回来的)

13 条评论:

阿米 说...

他们好像很长来开演唱会呢。。。

小皇后 说...

阿米,
不是吧。。应该是签唱会,签唱会是来很多次了,可是演唱会还是第一次呢^^

独侠令狐冲 说...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为什么我在外国!

小皇后 说...

jerome,
哈哈。。不要这样啦。。未来你一定有机会看的,相信我^^

Vincent Cho 说...

本来我们有去看九月的那场的,怎么知道延迟了…十一月我们要准备结婚的事,所以退票了…上云顶看也不值得,还要book房的…很麻烦。

匿名 说...

我也有在场哦...真的超棒的!!

晴天 说...

嗯, 看起來你真是他們的忠實“粉絲“哦~~

匿名 说...

我也是他們的“粉絲“哦...

小皇后 说...

vincent,
我原本也是看9月那场的,也是退了票。。但是由于太太太喜欢fir了。。所以还是又再次买了票。。上了云顶看,当初还怕订不到房间。。因为现在是旺季。。最后托朋友的帮忙,订到了一间房。。

希望明年是在kl。。可能我就会在那里遇见你了。。呵呵。。

小皇后 说...

匿名,
真的超棒!!我从来没这么享受过演唱会。。
好喜欢f.i.r。。他们的组合真的搭配的天衣无缝^^

小皇后 说...

晴天,
你好噢。。欢迎来我的家^^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忠实一号fans。。他们唱歌真的好好听。。只差还没加入fans club而已。。呵呵。。

小皇后 说...

匿名,
你也是他们的fans哦?他们唱歌真的一级棒neh。。

Kinki *霞* 说...

你们是F.I.R情侣忠实fans^^
F.I.R唱歌真的好好听,我唱K都会点F.I.R歌来唱...
飞儿漂亮吗??她是不是小小粒(广东话)的?

Kinki*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