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旅游记-第一天 (Continue Part1 1/2)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的来临
换了港币,带了3张卡。这次的目的除了是去迪斯尼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血拚购物
我和妹妹的行李

早上4:30am,在飞机场的早餐(每一次去飞机场一定吃mcD)

我们乘搭的班机

飞机在云上飞

我喜欢这张,蓝蓝的天

兴奋和紧张的心情到了^^我们终于抵达香港了

临下飞机前,和妹妹的自拍

到达香港机场了

等候人来接我们回酒店也即刻call了我的堂哥和堂姐来会我们。

火速的回了酒店寄放行李。

房间的一部分

厕所也拍

堂哥堂姐来了,出发咯!在香港处处可以见到高楼大厦

公民都住在这些大厦,感觉好像鸟笼哦

我们的第一站,去了铜锣湾的酒楼吃点心(太饿了,忘了拍下来)

吃点心,一定要喝茶来去除油腻

虾饺好吃!

香港公民的堂哥和堂姐们

堂哥最喜欢逗妹妹玩

这一餐点心,吃了5百多块港币。马币约二百多。
这一餐都没认真在吃,因为一见到我的堂哥堂姐们就‘鸡啄’不停。很想念他们。

吃完了,就和他们去铜锣湾shopping!!
我们乘坐了香港的丁丁车^^就是这辆

路途中,看到的跑车。超正!

到达timesquare外面,看见了售卖咖喱鱼蛋的档口

duk鱼蛋咯,还有猪肉丸和各式各样的肠仔(港币6元一串)

买了猪肠,超腥的。吃了一个就丢掉了。

咖喱鱼蛋

和妹妹share2

贪吃的我还买了鸡蛋仔,堂哥都没眼看


去了timesquare,和表姐各自扫了2个gucci包包。 刷爆卡了==还好papa说sponsor一个

我最最最爱的日式厨具


才几样的小厨具和蛋糕模,用了我港币498.00==

我还买了几样东西,不过还不能放上来。因为是某某人的神秘礼物。怕穿煲==
由于uncle和aunty订了北京楼的桌子吃北京鸭,6点到8点。所以我们赶的要命。害怕迟到。(待续)

赶时间,也不忘了拍可爱的路牌

终于到了这个‘巴闭’的北京楼。uncle说如果迟到了,赶不及在8点吃完,他们会赶人的哦。因为太多人等桌子了。

原来这家北京楼售卖的月饼是由我的偶像陈慧琳代言的

各种各样的月饼

人山人海,生意好得不得了

原来斩北京鸭的是名和年轻的女师傅

这名男师傅制作的手工面条超厉害,短短几十分钟,面粉就可以变成超幼的面条了

我们的桌子上茶咯

等待上菜的同时,偷拍了堂哥给女朋友打电话。。嘻嘻

原来吃北京鸭是一门学问>.<
不止只吃鸭这么简单,原来还有别的配料和方法的。
吃北京鸭招待员都会送来薄饼皮一叠,特制的浓浓鸭浆料,葱和黄瓜条当然少不了烤得很香脆的北京鸭

教大家怎么吃北京鸭咯
首先,拿一张薄饼皮铺在碟子上,搽上一小茶匙的鸭酱料,把一块鸭肉连皮放上去。再把一条葱和黄瓜放在鸭肉上。yummy!还没完哦。。

慢慢的卷起来像薄饼,一口咬下去。永远都忘不了那个味道。好想念!

第二道菜上肥美弹牙的虾子

第三道士芝麻米饼小口袋+炒虾子肉碎
这道菜很特别。来的时候是空小口袋一碟,另加肉碎一碟
要吃的时候把肉碎装进小口袋里就行了,多或少任你选
也有附加2粒生菜让你包肉碎哦

我的满福袋^^

再来就是师傅的手工拉面。超饱了^^

这一餐,吃了港币千多块。等于马币5百多 ==

吃饱了,去了星光大道(待续)

9 条评论:

Ksteeng1122 说...

小皇后,看来你的香港之旅血拼了不少喔!看着你的香港之旅,突然间想起了自己之前到香港旅游的点滴。。。嘻嘻!我好象还没有开始更新我的香港之旅呢。。。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Omgz...I wish to go there also-_-
Lolx...now i only i know you got sister.

Rain Rain 说...

ksteeng,
我真的买了不少==
现在想到都怕,穷死了。。
我还很想念香港,这次太赶了,很多地方都没去。。希望明年还可以去过。。呵呵。。要很努力存钱了>.<

Rain Rain 说...

jerome,
haha..wana know my sister?Introduce to you if had a chance..ok?
she damn cute ..and intelligent as well^^

Zoë 说...

rain,
怎么在香港我们都没有碰到呢??!
我24/7-31/7 在那咧!!

Arys 说...

在那裡也吃了不少美食哦...呵呵呵

Rain Rain 说...

zoe,
你也在那里?
那里太多人了,看到可能也认不出。。
很可惜。。没有就可以看到你了。。>.<

Rain Rain 说...

arys,
我现在已经肥的像只猪了T.T

chooi peng 说...

hi

may i know where you bought the 日式厨具 in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