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KLCC的韩国餐厅~Koryo-won


去klcc吃了刚开不久的韩国餐厅,店里装潢很不错,服务也很好。

看了餐单,最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们的烤牛肉片。天啊!烤牛肉。。我想吃好久了。。在我们自己的桌上bbq着韩国烤肉。。‘滋滋滋’的声音会是多么的过瘾neh。。

不过,最令我心痛的是。。,因为信仰的关系,我戒了牛肉不久。所以,放弃了我最想试的烤肉T.T

没了烤肉,就吃泡菜锅^^一样好吃!

叫了一set的一人份酸辣鸡肉泡菜套餐和泡菜火锅。泡菜套餐好好吃,有六个小开胃菜,一碗白饭和酸辣鸡肉泡菜一小锅。。超开胃^^虽说是一人份,不过,分量大的可以两个人吃。

至于泡菜火锅,就真的很大一锅,吓到我了!火锅里面有豆腐,金针菇,我想吃很久的韩式年糕和冬粉等等。。叫了这个的结果当然是吃不下^^这一餐总共吃了将近RM160。味道很正宗。。值得试一试。

店里

开动咯!

介绍菜咯~

6个小开胃菜先上--》有清脆的小辣椒江鱼仔,小香肠,泡菜,大豆,黄瓜片和苋菜。味道当然是赞!我们吃的干干净净

上饭咯!就是这一set的铁餐具让我迷上铁筷子。

超香的韩国鸡肉泡菜汤,一吃了,就停不了口

RM5一支的矿泉水,超贵,不值得

最后登场的是大火锅。建议可以4个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