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我回校了^^


想当年22岁毕业的我,隔了近2年,终于回校了!

好开心,看到了以前的lecturer还有很多的旧同学。。感觉棒极了!

这次和好友回校的原因是想去了解一下 MBA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nagement Programme。

这个master's programme 总共有10个modules。(头痛!)

看到了其中一项是我我最最最讨厌的research methodology T.T

我超想念念书的日子,最受不了日复一日工作的日子T.T 所以才会有此打算。。而现在正考虑当中^^

我和好友兼同学在学校的电脑室


想死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