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炒辣椒吞拿风干板面便当


第一次炒板面,还放了辣椒吞拿一起炒。。很辣,好过瘾!很少赞我的妈咪也说不错,我还炒了一份给外婆哦。。

想学做日式蛋卷,可是失败了。。蛋卷松松的T.T。。拿了黄瓜代替蔬菜。。呵呵。。省工,省时间^^

作了我很喜欢的love love sausages。
最近,要诫sausages了,吃了太多。。怕对身体不好。。嘿嘿

p/s:上面的照片字体很难看,照片还没edit玩。。胡乱做的,因为要睡觉了。。所以乱打一通>.< 晚安咯,明天很多恐怖的工作等着我做T.T

2 条评论:

馨韵公主™ 说...

哇。。。。看到吗?口水满地都是了。。。哈哈哈

Rain Rain 说...

哈哈。。我拿桶给你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