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我的堂哥和堂妹



左起:堂哥,我,堂妹

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堂哥和堂妹也飞回了香港,突然好想念他们哦。。想念堂哥说活时的美国腔(他和堂妹在美国念书的,不过在香港出世)。。也很想念堂妹说起她那abc男友时的口沫横飞的样子。。Smile
跟他们去了好几个地方。。也带他们吃了好吃的食物。。还带了他们去黑风洞。。啊哈。。看到他们爬楼梯叫苦连天的样子,很好笑。。Open-mouthed
跟他们去shopping。。发现堂哥超喜欢穿s size的衣服。。越紧越好。。原来他说他喜欢秀身材。。Confused
他们2个吃饭很慢,我和弟妹三两下就吃清光光。。他们来这里就只找肉骨茶和炒果条。。带他们去大排档,竟然可以吃上百多块Wilted rose而且,他们有个怪癖,就是吃沙爹不点酱,吃椰浆饭不吃sambal。。好奇怪噢。。可能吃不习惯吃辣吧。。
我们虽然有好几年没见面,还一直很担心见了面合不来。。怎知,一见到面就说个不停。。
好久不见,堂哥变帅啦,有个好美的加拿大华侨女友。。2人还时常同游日本(堂哥说的)堂妹也变得越来越美啦。。有个感情很稳定的abc男友。。(哈,怎么说起他们的另一半啦)
堂哥堂妹,要等我来。。我们july香港见咯。。Red rosemiz u guys

4 条评论:

馨韵公主™ 说...

小姐,发觉到你好像蛮喜欢吃椰子哦。。。哈哈。。。

Rain Rain 说...

我真的很喜欢吃椰子。。哈哈。。被你发现了(害羞)。。椰子可以去热。。我的最爱^^

馨韵公主™ 说...

哈哈。。。你不懂我很留意你的吗?!哈哈

Rain Rain 说...

哈哈。。骄傲死我了。。你这样说。。等下追求你的人吃醋。。